景俊海与企业高管代表团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89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与企业高管代表团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89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与企业高管代表团举行会谈

2019-06-01 02: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与高级经济师、原国务院三峡办党组成员张宝欣率领的企业高管代表团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深圳宝能投资集团、中铁投资集团、中交四公局、中科星网数据科技公司、盈嘉互联科技公司、陕西兴耀实业公司等企业,具备重大项目运营经验,在相关领域拥有广泛影响力。这次各位企业高管组团到访吉林,洽谈推进空港长春物流园、长春快速公共交通系统等一批重大项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当前,我们正在落实“三个五”发展战略,加快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完善政策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让产业更聚焦,让发展氛围更浓厚、动能更充沛。希望大家聚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医药健康、食品工业等重点产业,坚持创新驱动、以人为本,加强与吉林战略合作,在吉林投资兴业、建设项目,复制推广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争取多出新产品、新经验、新成果。

  张宝欣等代表团成员一致表示,将加强与吉林的资本和技术合作,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朱天舒、刘忻等参加会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