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金融合作 发展实体经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89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金融合作 发展实体经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89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深化金融合作 发展实体经济

景俊海与瑞银证券总经理钱于军举行会谈

2019-06-02 03:12 | 来源: 吉林日报

01.jpg

  6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瑞银证券总经理、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亚太区执行委员会委员钱于军在长春举行会谈。 记者 邹乃硕 摄

  吉林日报6月1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瑞银证券总经理、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亚太区执委会委员钱于军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瑞银证券在投行业务、金融合作等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当前,吉林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个五”发展战略,加快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推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通用航空、大数据、智能制造、寒地冰雪经济等重点产业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培育新动能。希望瑞银证券聚焦吉林优势产业,深化金融合作,引入战略投资,助力吉林产业集群集聚、规模壮大、链条延伸。

  钱于军表示,将围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全面加强与吉林金融合作,大力拓展融资渠道,为吉林发展实体经济注入新动力。

  朱天舒、刘忻等参加会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