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90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90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巴音朝鲁主持 景俊海出席

2019-06-04 02:3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3日讯(记者任胜章)今天,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

  巴音朝鲁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巴音朝鲁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着力抓好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坚持问题导向,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确保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着力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省级党员现职领导干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