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91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91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景俊海主持

2019-06-05 02:1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4日讯(记者黄鹭)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落实省委要求,动员部署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研究举措,细化任务,推动落实。

  会议讨论并通过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中央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对标对表、从严从细、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深入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注重调研、体察民情、掌握实情、破解难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全面扫描各领域、各层次、各环节,强监管、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保公平、促发展。推进整改、守住底线、消除顽疾、一抓到底,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持效果导向,加强领导、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务求实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五个合作”常态化机制化。坚持效果导向,打通“吃住行游购娱”消费链条,以旅游发展助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公正文明执法,锻造高素质公安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吴靖平、石玉钢、侯淅珉、李悦、朱天舒等参加会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