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与中科院控股公司总经理索继栓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935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与中科院控股公司总经理索继栓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8935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与中科院控股公司总经理索继栓举行会谈

2019-06-07 03:0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索继栓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国科控股在科技资产经营领域具备较强实力。创新是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第一驱动力。希望国科控股深入落实中科院与吉林省合作协议,加强与吉林院所、企业的科技合作,推进医用重离子加速器大科学装置、血液免疫相容性检验系列产品产业化等项目落地,促进科技装备生产制造合作,助力吉林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索继栓表示,将落实省院合作协议,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吉林转化,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朱天舒、刘忻等参加会谈。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