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村创业发展添把火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95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农村创业发展添把火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95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为农村创业发展添把火

“创响吉林”报告团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19-06-12 01: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毕玮琳 刘桂云 裴虹荐 王欣欣)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共同组织,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联合参与的“创响吉林”宣讲报告活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广大农民群众宣讲创新创业故事。

  6月4日上午,“创响吉林”宣讲报告团农村组第一站来到通化县。吕爱辉、刘双良、周艳文、王昆、任旭等5位报告团成员分享了自己追梦逐梦、创业圆梦的精彩故事。6月5日上午,宣讲团成员走进双辽市辽西开发区会议中心,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农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6月6日上午,“创响吉林”报告团来到扶余市,向当地有创业意向的农民传授经验、分享感悟,为广大农民创业者提供参考和示范,激发创业热情。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各位企业家的创业经历让大家受益匪浅,精彩的创业故事点燃了自己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梦想。宣讲团成员、吉林省植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良告诉记者,这次系列报告会让他深切感受到广大农民的创业热情,他愿意把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用实际行动助力吉林农业产业的腾飞。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