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有序推进 确保落地生根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95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扎实有序推进 确保落地生根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895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扎实有序推进 确保落地生根

我省一些部门和单位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12 01:2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徐慕旗 粘青 缪友银 马璐)6月4日、6日、10日,吉林广播电视台、省工商联、省教育厅、吉林银行、省市场监管厅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在聚焦破解难题、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深入到基层一线,领题开展高质量调查研究,拿出含金量十足的调研成果,着力研究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在用力深挖细照、深刻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要在强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查真改、持续整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贯彻精神不走偏、结合实际不走样,工作步骤清晰化、责任目标精确化,要在制定整体工作方案的同时,细化阶段工作任务,推进理论学习扎实有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注重统筹兼顾,做好宣传引导。

  省委主题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参加省教育厅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栾立明参加省工商联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兆宇参加吉林银行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玉新参加省市场监管厅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