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18人被点名,犯了什么事儿?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99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218人被点名,犯了什么事儿?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899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这218人被点名,犯了什么事儿?

2019-06-17 16:44 | 来源: 吉林高速交警

  为深入推进“五大曝光”行动,强化交通安全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打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吉林高速公安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一律严查、一律曝光!

  现将2019年1月1日至5月20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查处的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驾驶机动车;把机动车交给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的人驾驶;把机动车交给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等4类218起“涉牌涉证”严重违法予以公开曝光!

03_副本.jpg

点击看大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