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英雄圣地 走进红色边城”丨网络名人接受国门红色教育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03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寻访英雄圣地 走进红色边城”丨网络名人接受国门红色教育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03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寻访英雄圣地 走进红色边城”丨网络名人接受国门红色教育

2019-06-23 22:05 | 来源: 彩练新闻

  “我爱你,中国!”6月23日,网络名人参观过长白县国门红色教育基地后,激动地说。同时,这里也开启了“寻访英雄圣地 走进红色边城”网络名人白山行第二天的行程。

  23日8时,采访团来到位于长白县口岸大厅二楼的国门红色教育基地。教育基地内陈列着象征长白县从古至今历史发展的照片与物件,清晰明了地解读长白县一段段红色的历史,以及各个时期的发展变化。

01.jpg

  教育基地共设长白简史、长白革命史、长白现代史、国防教育、国门党建5大板块,深入挖掘长白革命史、建设史、地域文化等特色资源,以生动的情景再现和强烈的情感触动,激活党员干部的“红色基因”,筑牢党员干部的“红色初心”,凝聚起长白绿色转型发展强大合力,网络名人在这里也深受教育。

  网络名人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将展馆内的陈列拍摄下来。通过各自的微博,把国门红色教育延伸到网络中。

02.jpg

  参观结束,网络名人“小长春”讲,参观国门红色教育基地,他触动很大。“参观这里,真实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受教育的同时,我也要通过新媒体平台把爱国情怀传递出去。我爱你,中国!”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常麟祥 文/图 刘阳 摄像/剪辑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