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入脑入心入行受洗礼 真学真懂真用见实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05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入脑入心入行受洗礼 真学真懂真用见实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05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总结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入脑入心入行受洗礼 真学真懂真用见实效

景俊海主持并讲话

2019-06-26 03: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受洗礼,真学真懂真用见实效,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主题教育学习,畅谈心得、交流体会。景俊海指出,省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位党组成员积极进行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政治站位得到再提高,担当精神得到再强化,充分体现了大家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带头武装头脑、带头学以致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景俊海强调,一要潜心学、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真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实践,增强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践性、准确性。二要坚信念、树宗旨、固根本、铸灵魂,真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位党组成员要率先坚定信念、率先担当实干、率先践行宗旨、率先清正廉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直面矛盾、攻坚克难,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三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真心实意、一心一意与习近平总书记保持一致,投身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聚焦走出发展新路,把加强与东北亚各国合作放在至关重要位置,真正把吉林建设成为东北亚经济中心和开放合作高地。开展主题教育要与全面高质量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彻底解决问题,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吴靖平、刘金波、李悦、朱天舒等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