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电视节目登陆英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908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电视节目登陆英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908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电视节目登陆英伦

2019-06-29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地时间627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五洲传播中心、《文化中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国普罗派乐卫视共同承办的2019英国·中国吉林省电视周开播仪式暨媒体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英国伦敦拉开序幕。中国吉林省文化代表团,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代表,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总裁,英国Vision 247 总裁等嘉宾出席开播及签约仪式。

  开播仪式,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总裁表示以电视周活动为契机,能够有效开展影视文化交流,对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互信了解和深厚友谊意义重大普罗派乐卫视愿意作为中国吉林省在英国以及欧洲的传播窗口,积极推广优秀的吉林文化,并期待能够为商贸、旅游、教育等更多方面的合作嫁接桥梁

  吉林文化代表团团长致辞表示,近年来,吉林省与英国交往日益频繁,在经贸合作、文化、体育、旅游等多领域都有务实合作成果和积极进展。此次吉林电视周活动将通过影视作品展播的方式,为英国人民打开了解中国多元文化、了解吉林的一扇新的影像之窗,希望通过文化交流不断加深了解。

  随后,吉林广播电视台与英国普罗派乐卫视,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国Vision247分别签署了关于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合作、提升国际传播力建设合作的谅解合作备忘录。各方将本着推进中英两国媒体文化发展,在资源共享、交流互访、渠道拓展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据悉,普罗派乐卫视位列英国本土主流媒体序列,覆盖英国千万家庭,全天24小时中英双语栏目,是致力于传播中英文化搭建国际交流桥梁的全媒体平台。此次活动中,7部精彩的吉林影视纪录片将通过普罗派乐卫视与英国观众见面

  活动期间,吉林省文化代表团还与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每日电讯报、伦敦电影协会等媒体影视机构就影视制作和媒体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对推进我省媒体的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发。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