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力举措探索新路转换动能 以务实作风破解难题促进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16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有力举措探索新路转换动能 以务实作风破解难题促进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16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在通化市蹲点调研时强调

以有力举措探索新路转换动能 以务实作风破解难题促进发展

2019-07-11 02: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黄鹭)落实中央要求,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9日至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通化市,深入一线进行蹲点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严实深细,抢抓机遇、紧抓重点、狠抓落实,以有力举措探索新路、转换动能,以务实作风破解难题、促进发展,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景俊海特别关心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他实地考察万通医药研发服务平台、硕腾国原动物疫苗、长海医药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嘱咐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集聚人才,搞好产品质量检测,确保药品安全有效。他察看通化康养谷及花海民宿小镇项目,要求强化特色小镇规划,完善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让当地百姓可就业、能参与、得利益。在辉南县三合村,景俊海实地踏查产业扶贫和文化扶贫项目,详细了解通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创办过程,鼓励他们拓展功能、探索机制、发挥作用。他到贫困户李清武家走访慰问,强调要强化产业引领,激活农村双创,切实做到“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脱贫攻坚不落一人一户。他来到辉南县东部生态新城项目建设现场,要求升级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调研期间,景俊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通化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工作再梳理,把任务再夯实,把漏洞堵住、短板补上、风险化解、难题攻克、经济稳住。要抓住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吉浙对口合作、“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实施、高铁建设等机遇,聚焦优环境、引人才、招项目、办企业、兴产业、稳增长等方面,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加强领导、务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建立目标体系、政策体系、工作体系、考核体系,推动工作专班化、体系化、机制化、常态化。

  侯淅珉、李悦参加座谈会。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