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同地互动协作汽车产业生态链 融入吉林“朋友圈”红旗“创新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17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同地互动协作汽车产业生态链 融入吉林“朋友圈”红旗“创新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17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举行

打造同地互动协作汽车产业生态链 融入吉林“朋友圈”红旗“创新圈”

景俊海讲话

2019-07-13 02:0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黄鹭)12日,第八届TIAA(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在长春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红旗汽车是中国国宾用车,是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对汽车产品创意要求更加迫切,未来汽车产品必将成为集学习、工作、生活、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智能平台,成为融合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信息链、技术链、服务链等模块的全新产品业态。这次联盟大会以“创新生态圈”为主题,共享资源、推介商机、促进合作,必将助力红旗品牌培育壮大和汽车产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景俊海指出,全球智能网联汽车时代帷幕已经拉开。希望TIAA及相关企业深化与一汽合作,适应便利出行需求,把AI技术、通信技术等融合应用于汽车产业和红旗品牌,共同打造全国最大的新型汽车零部件、元器件研发生产基地,实现人与车、人与路、车与车等良性互动;适应绿色发展需求,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逐步降低各类污染源;适应安全出行需求,提升红旗汽车安全领域智能化水平;适应文化娱乐需求,提供最高品质、最佳标准、最优产品的全新服务。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尽早落户吉林,打造同地互动协作汽车产业生态链,融入吉林“朋友圈”、共建红旗“创新圈”、共享发展“经济圈”。

  会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发布红旗2030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发展战略;国际电信联盟研究组主席比莱尔·贾姆希等嘉宾致辞;发布2019年TIAA标准、汽车多媒体智能化等级标准等,向6位TIAA技术委员会顾问颁发聘书。

  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炎炎,省级领导朱天舒、刘忻以及车联成员嘉宾、中韩车联网技术交流团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