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经贸交流代表团到我省考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17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高新区经贸交流代表团到我省考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17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西安高新区经贸交流代表团到我省考察

景俊海与代表团举行会谈

2019-07-13 02: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黄鹭)7月11日,西安高新区经贸交流代表团抵达长春,就相关合作开展考察。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会见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及代表团成员。

  景俊海指出,吉陕两省合作前景广阔、潜力无限。今年5月,吉林省代表团到陕西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与西安高新区推进深度合作,举办吉陕协作创新发展经贸交流会,签署了17项合作协议和项目协议。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深化改革开放,扩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希望西安高新区落实吉陕战略合作协议要求,与长春、四平等地全面合作、精准对接、务求实效,组织引领更多优秀企业加盟投资吉林,共享发展资源、共创建设成果、共树合作品牌,当好促进吉陕合作的先行者,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钟洪江表示,吉林发展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广阔,一定加强与吉林各方面紧密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深入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朱天舒等参加会谈。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