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兴趣公益课堂·摄影培训班成功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9190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民工兴趣公益课堂·摄影培训班成功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919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农民工兴趣公益课堂·摄影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7-15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3日,长春建工吉联分公司保利熙悦建筑工地,组织开展了“农民工兴趣公益课堂·摄影培训班”,特邀请吉林省总工会电教中心主任訾波老师进行授课指导。公司部分职工、农民工摄影爱好者30余人参加培训。

訾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訾波老师结合自己二十年的摄影经验,对学习摄影的思路、框架以及手机拍照的技巧和角度、如何构图、如何取景、选择光线、处理复杂的拍摄情况,不同题材作品的拍摄方法和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訾波

  培训过程中,訾波老师风趣自然的授课方式,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激发了广大职工、农民工对摄影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新一代农民工不仅是天天和钢筋、混凝土打交道,还要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学会摄影,一同创作美,发现美,留住美,弘扬美!

訾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彦妮 图片为吉林省总工会訾波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