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丨一场晚会,现场12人报名入伍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926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征兵丨一场晚会,现场12人报名入伍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926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征兵丨一场晚会,现场12人报名入伍

2019-07-25 15:28 | 来源: 吉林国防

  为强化全民国防意识,鼓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7月5日,吉林省靖宇县人武部在靖宇广场举办“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征兵宣传主题晚会。

  靖宇县人武部副部长闫帅介绍,本次征兵晚会选择在中、高考结束后进行,是为了让刚毕业的高中生和初中生现场观看、感受氛围,在他们心中树立起“热血男儿建功军营”“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志向。

  晚会在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制视频发到朋友圈。宣传效果成网状向外辐射,进一步加强了征兵宣传选果。

  此次活动现场应征报名12人,解答征兵问询百余次。截至目前,2019年靖宇县征兵报名人数已达107人。 

  作者:刘健 王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