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丨长春科技学院举行大学生预备连授旗仪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26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征兵丨长春科技学院举行大学生预备连授旗仪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26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征兵丨长春科技学院举行大学生预备连授旗仪式

2019-07-25 15:52 | 来源: 吉林国防

  长春科技学院大学生预备连授旗仪式6月13日在该校举行。该校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向预备连授旗。双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学刚、政委杨小尤出席活动。全校约5000名师生参加仪式。

  授旗仪式后,学校进行了第二届军事技能大比武。比武内容包括分列式、手榴弹投准等五项内容。

  此次授旗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吉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检验预备连组建以来取得的成果,展现预备连士兵良好军事素养,扎实完成直招士官试点各项任务。

  长春科技学院2011年以来积极探索普通高等学校学制教育加预备役制教育“双轨并行”的教育模式,形成了集体军训、专题讲座、素质拓展、野外演习、课余训练、参赛演兵、社会实践七位一体的国防教育模式,先后获得“国防教育特色校”“军民共建先进单位”等荣誉,先后有5000余名学生应征报名,累计参军入伍1000余人。2019年4月,该校被吉林省人民政府选为高校建设直招士官试点单位。

吉林国防 佟风华 李雪莹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