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报姓党 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29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党报姓党 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29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坚持党报姓党 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石玉钢到吉林日报社调研

2019-07-31 02:5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30日讯(记者祖维晨)3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到吉林日报社就推进媒体融合工作进行调研。

  石玉钢实地考察了吉林日报“中央厨房”、新媒体采编平台、演播室、创客空间、技术机房、控制室等场所,全面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和运营情况,对吉林日报社推进媒体融合工作给予肯定。

  石玉钢指出,吉林日报是省委机关报,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强化思想政治武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着力打牢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理论根基。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要求落实到新闻生产、舆论引导、阵地管理的各环节,当好新闻舆论的政治“把关人”,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到方向坚定、导向正确、阵地稳固、队伍忠诚上。要用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个重要抓手,在奏响主流舆论最强音上展现担当和作为。

  石玉钢强调,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在全媒体时代做强主流、占据主导,迫切要求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实施好吉林日报“中央厨房”建设二期工程,重塑采编流程,改革内部体制机制,使主力军进入主战场,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