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汇成应化新材料有限公司:靠研发壮大实力 以质量开拓市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2937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汇成应化新材料有限公司:靠研发壮大实力 以质量开拓市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2937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汇成应化新材料有限公司:靠研发壮大实力 以质量开拓市场

2019-08-12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image.png

  质量是企业的名片,质量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企业综合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靠质量树信誉,靠信誉拓市场,靠市场增效益,靠效益求发展”,这一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链,已被国内外众多企业家所共识。“质量就是生命!”长春汇成应化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汇成”)同样深知这一点,“我们的产品会让客户心里放100个心,质量极具保障。”长春汇成的负责人说起自家产品质量信心十足。自2011年成立以来,长春汇成始终重视产品质量,把生产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把产品质量当作市场竞争的法宝,把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在行业内占据了一席之地。

  长春汇成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于一体,致力于研究开发高分子材料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防水密封胶、耐油填充胶、复合绝缘防水胶带、硅橡胶自粘带、电缆修补带、防火带、汽车线束胶等多种产品,用于绝缘、密封防水、防潮,防腐、点焊、固定、减震、降噪,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气、通讯、航天军工、汽车工业、客车工业、冷冻行业、建筑、矿山及轻轨、地铁等领域。

image.png

  为让产品质量更佳、使用效果更好,长春汇成坚持自主创新,以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生产和技术服务能力对自身产品不断更新、升级、换代。成立8年来,长春汇成以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吉林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等科研强校为技术依托,建立起一支知识渊博、经验丰富、善于攻坚克难的研发团队。现在,长春汇成的全部产品自主研发,并开发出了多个能够完全替代进口的产品,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产品价格,对比Raychem、3M、德国汉高、SCAPA、PLYMOTH等国际品牌,都更具优势,现已广泛用于航空、航天、电力、通讯、汽车等领域。其中,大部分产品常年出口于美国、德国、芬兰、印度、中东等国家,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与信赖。

image.png

  此外,长春汇成还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制定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并开展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等活动,长春汇成有效地开展各项质量管理活动,让所有产品质量都可管、可控,都具有绝佳性能和最好品质。据长春汇成的负责人介绍,“长春汇成的客户全部能保持一直合作,我们的产品质量就是这么让客户有定心丸!”

image.png

  “汇聚八方资源,成就未来”,这是长春汇成成立之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和理念。经过8年时间的不断实践和孜孜探索,长春汇成通过对创新开发的钻研、对产品质量的坚守、对生产管理的持之以恒,已基本实现了最初确立的发展目标。资源还很多,道路还很长,在创立品牌、替代进口、带动行业发展的未来征程上,长春汇成,将奋力前行!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