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38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38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8-14 02:1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粘青)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新中国史等,听取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江泽林指出,7月30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对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省中心工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全省经济平稳持续发展。

  江泽林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江泽林强调,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跟进抓学习,全面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扎实检视反思问题,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将主题教育与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