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慧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专业教育培训服务 为企业壮大发展赋能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42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慧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专业教育培训服务 为企业壮大发展赋能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42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慧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专业教育培训服务 为企业壮大发展赋能

2019-08-19 1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03379776383119081.png

  人生的旅途也没有平坦大道可走,只有意志坚强、顽强拼搏、不断学习奋斗的人,才有希望成就事业、获得成功。2002年,秉承着“学以进,引领发展;知为本,创造无限”的理念,以“为企业提供专业教育培训服务”为宗旨,吉林省慧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丰教育”)正式成立。经过17年的沉淀与积累,现在的慧丰教育已成为一个能够覆盖企业高、中、基层的专业化、体系化、智能化、实战化教育培训集团,全方位助力客户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812093815.jpg

  据了解,慧丰教育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与大学合作的培训机构,在长春、沈阳、哈尔滨三地与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在多领域内开展合作,并聘请国内知名且极具经验的老师授课,通过顶尖专家和优秀企业家的智慧思想潮流,结合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教育模式,并采用立体化的现代教育培训手段,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迄今为止,慧丰教育已累计开班百余期,先后培养企业家、高层管理人员2万余人,公益培训10万余人。慧丰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系统化解决企业运营管理难题,并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已成为“企业家修炼学堂”。

09.jpg

  专业化——建立全方位、多方面的学习平台。慧丰教育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针对性开发课程,为客户提供EMBA总裁班、MTP经理班、易经班、企业内训、咨询诊断、特训营、专项班、大型论坛等多项课程和服务。让企业骨干团队能够系统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和国内外经济技术发展动向,并深刻认识国家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从而打造具有国际战略眼光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精英团队和成功企业。

  体系化——建立趣味性、延展性的交流平台。在主修课程之外,慧丰教育还紧密结合当前市场经济格局和市场环境,围绕社会热点和企业发展难点,定期举办高峰论坛,在研讨中实现学习内容与实际运用的有效结合;建立私董会,为学员提供新兴的学习、交流、社交模式,汇集跨行业的企业家集体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复杂而又现实的难题;定期举办金融理财、风险投资、法律维权等内容的主题活动,使学员能够有更多收获;成立各种类型的俱乐部,为学员提供打破班级界限的交流平台和生活氛围;组织学员走进国内外知名企业参观考察,在对比和对标学习中完成管理思维的重塑。

  智能化——建立好沟通、好操作的信息平台。为让学员能够随时随地学习,慧丰教育构建起“e学联商”学习平台,通过e学卡一站式解决企业培训系统难题。无论身在何处,只要登录系统即可尽享随时听、大咖说、直播间、高管课程、经管工具、企业内训、课堂笔记、帮帮团等多种功能和服务,让学习更简单。

  实战化——建立促发展、促成效的商务平台。为满足学员对企业及项目融资、众筹、招投标的需求,慧丰教育每年定期举办投融资路演暨项目对接会,整合海量资源,实现资源对接;提供策划、路演平台和项目对接方,搭建起项目方和投资方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为企业宣传和推广的目的。

  成立17年,已有上百家企业连续多年在慧丰教育学习,在企业管理、工作心态、执行力以及成本控制等多方面都得到了长足进步,还有一些企业在学院内获得了同行业上下游合作。慧丰教育的口碑和品质得到了来自学员的高度认可。接下来,慧丰教育将继续保持省内领先的优势,继续做成东北规模最大、服务最优、效果最佳的修炼学堂,为东北企业发展赋能!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