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城市周边及公路、铁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通化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43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城市周边及公路、铁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通化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43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省城市周边及公路、铁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通化举行

2019-08-21 02: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20日讯(记者王忠先 聂芳芳)20日,全省城市周边及公路、铁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通化市举行。通化市、沈铁集团公司、长春市、四平市、辽源市、梅河口市等先后进行经验交流。副省长侯淅珉到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实施全省城市管理效能提升三年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各地各部门务必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排查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和短板,聚焦追求实效,采取有力举措狠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对城市管理批示指示精神,突出重点区域、优化组织实施,强化部门联动、加强督导调度,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一边两线”环境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大扫除”、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垃圾分类、城市供水和城市运行安全等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通化市城市出入口和公路、铁路沿线等整治项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