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44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44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党史和新中国史

省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景俊海主持并讲话

2019-08-22 02:4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21日讯(记者黄鹭)落实中央部署,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党史和新中国史。

  会上,与会同志以自学和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党史和新中国史,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景俊海指出,中央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大家认真组织学习,体现了以上率下的高度政治自觉,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反复学、比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景俊海强调,一要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位置,拧紧“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培植“理论根基”。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带头示范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二要把理想信念贯穿政府工作,应对“新挑战”,担好“新使命”,走好“新长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挑重担、打攻坚、啃硬骨,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把主题教育切实抓出成效,抓严“总要求”,抓实“主环节”,抓紧“时间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等要求,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摆上突出位置,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彻底解决问题。四要把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政府系统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侯淅珉、刘金波、李悦、安立佳、王志厚参加会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