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51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51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我省有关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1 02:5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 孟凡明)按照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连日来,长春市委常委班子、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长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市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要坚持从严从实,努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委主题教育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俊清到会指导。

  8月31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主持会议。会上,部领导班子和部务会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检视剖析。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扛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要坚持问题意识、问题导向,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开展好“回头看”,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履职担当、守土尽责;要切实强化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廉洁自律,建强干部队伍,着力展现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省委主题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到会指导。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