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歌唱—童声公益慈善演唱会”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955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爱歌唱—童声公益慈善演唱会”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955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为爱歌唱—童声公益慈善演唱会”举办

2019-09-08 11:4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裴雨虹)9月7日,由民革吉林省委、省慈善总会、省歌唱家协会主办,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姜晓波艺术培训中心协办的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为爱歌唱——吉林省童声公益慈善演唱会”在长春市欧亚卖场举办。

  演出在姜晓波艺术培训中心全体小朋友的合唱《闲聊波尔卡》中拉开序幕。随后,王冠乔等小朋友演唱了《小小少年》《会飞的野马》《我们的梦》《奔跑吧蜗牛》《像梦一样自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还表演了《勇敢的心》《我心永恒》及二重唱《天下无双》和吉他弹唱二人组《成都》等歌曲。盲童朱宇桐的独唱《让世界充满爱》带来了深深的感动,由国歌、杨茜茜师生共同演唱的《栀子花开》得到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中,主持人穿插讲解了自闭症知识,介绍了在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长大社区五年来开展的“星愿计划——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的情况。

  “参加这次演出活动的小朋友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14岁。‘为爱歌唱——童声公益慈善演唱会’连续了举办多届,我们希望借此倡导和培养小朋友们从小懂得献爱心,关心和支持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关爱自闭症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省歌唱家协会主席姜晓波表示。

  演出结束后,“中国好人”“吉林好人标兵”、省青联委员、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国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五年来,我们在长大社区等地开展了“星愿计划——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共同努力把我们的社会大家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