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勇夺全省优秀信用案例网络票选“双第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959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勇夺全省优秀信用案例网络票选“双第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959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白城市勇夺全省优秀信用案例网络票选“双第一”

2019-09-14 12: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举办了“2019吉林省优秀信用案例征集和典型信用案例发布”网络投票活动,白城市共有5个县(市、区)、9个部门报送案例48个,最终成功入围案例31个,占全省163个参选案例的近五分之一。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白城市一举夺得网络票选优秀典型案例第一名和总票数第一名的“双第一”成绩,共有5个案例进入全省前10名,11个案例进入全省前20名,确保了白城市取得丰硕成果!

  信用案例网络评选活动看似事小,实则反应了白城人民对信用工作的高度关注,体现了白城人民团结协作、勠力同心的思想境界,展示了白城人民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预示了白城信用工作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也必将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加力加速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