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学当代使命论坛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60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七届国学当代使命论坛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60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第七届国学当代使命论坛举行

2019-09-16 03:3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15日讯(记者王皓 实习生王悦)今天,省国学研究会第七届国学当代使命论坛暨国学教育基地成立大会在长春举行。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与人类文明多样性发展”为宗旨,省内多家高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的国学研究学者、专家以及兄弟省份的国学研究同行共500多人出席大会。

  据悉,会议为期两天一晚,将安排5场报告会,涉及国学传承、道德教育、《易经》研究、中国古代哲学思想研究、长白山文化研究、庄子思想研究、国防教育建设、《孙子兵法》等诸多学科领域。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