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64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964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委常委议军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巴音朝鲁主持并讲话 景俊海出席

2019-09-21 03: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20日讯(屈雷宇 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今天,省委常委议军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研究部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推动我省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以来省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需要研究解决问题的情况汇报。

  巴音朝鲁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我省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巴音朝鲁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持续筑牢信仰之基、强固思想之元、走好强军之路。要坚持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全面提升我省国防动员建设各项工作水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履行好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坚强有力支持保障。要扎实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统筹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等实际问题,在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强固国防的浓厚氛围。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有关领导,省政府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