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公益汇演 共庆祖国华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2973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儿童公益汇演 共庆祖国华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2973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儿童公益汇演 共庆祖国华诞

2019-10-09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迎着十月的万里飘香,满怀丰收的幸福喜悦,2019 年 10 月 7 日下午 4 时,由省级示范性“吉青家园”、吉林省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联合主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 "70 周年儿童公益汇演,在长春市欧亚新生活广场隆重举行。

image.png

  共青团吉林省委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副总干事、省级示范性“吉青家园”负责人李茉,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 2019-2020 年度主任刘胜利,创区主席、2019-2020 年度监督组主任徐亮,第一副主任周玉峰,和平海报委员会主席宋占伟,区会副秘书长、第一分区主席、关爱委员会主席陈洪生,副秘书长、财务委员会主席穆琳琳,导狮团团长张鑫,行为规范委主席庞伟,携手队和平海报委员会主席刘宁,海晏堂董事长石峰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image.png

  此次公益汇演由双阳留守儿童幼儿园、艺尚教育培训学校、高羽舞蹈学校、南湖童学馆、福莹拉丁舞蹈学校、粹九州京剧培训基地的孩子们主持表演。孩子们的演出围绕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奋发向上、公益奉献的崭新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还联合了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为长春双阳金色摇篮留守儿童幼儿园的 48 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公益捐赠,结合幼儿园实际捐赠了冬天取暖的煤炭、体育器材以及 " 高效学习法课程 ";参与汇演的小演员们还为留守儿童幼儿园捐赠了衣物、书籍及玩具。

image.png

  关注留守儿童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让我们用爱播种孩子心中善良的种子,用心筑起孩子健康成长的阶梯。“少年强则中国强”,伟大祖国,我们爱您!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