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新感觉,净月潭景点再升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何长春 2976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沉浸式体验新感觉,净月潭景点再升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何长春 2976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净月潭禁车之景点篇:

沉浸式体验新感觉,净月潭景点再升级

2019-10-12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升游客观光旅游感受,净月潭的部分景点,被打造一新。同时,还新增了美轮美奂的喷泉水景灯光秀,人气火到爆。

微信图片_20191012145115.jpg

  女神广场:音乐喷泉水舞灯光秀

  净月潭音乐喷泉水舞灯光秀位于净月潭正门入口处女神广场,以净月女神雕像为中心点,以环岛沿路为边界进行整体设计,采用声光电等多维度融合技术,为长春市民在夜间增添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净月潭喷泉水舞灯光秀共包含三大部分:音乐喷泉、灯光秀及水幕电影。水幕电影共分为“天”“地”“人”“和”四个篇章。“天”,讲述净月女神与净月潭的传说。“地”,描绘净月潭四季变换的独特美景。“人”,彰显长春城市魅力,歌颂长春勤劳的建设者。“和”,弘扬国家主旋律,谱写新时代篇章。

  1、演出时间:

  日间:自7月1日起,每天9点、10点、11点、14点、15点音乐喷泉整点演出,每场2首曲目,约10分钟。

  夜间:每周一至周四晚18点,音乐喷泉3首曲目,约15分钟。

            每周五、周六、周日晚19点20分开始演出,音乐喷泉水景灯光秀时长约40分钟。

  2、注意事项

  为保证观看效果,灯光秀开始时间以夜幕降临为时间节点,并根据节令有所变化,演出安排及变动请关注净月潭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如遇恶劣天气及设备调试,暂停演出。

  3、价格

  目前喷泉水景灯光秀无需另外购票,持净月潭景区门票入园即可观看。

微信图片_20191012145246.jpg

  环潭公路:196个WIFI覆盖 上网冲浪无阻碍

  为了更好地完善净月潭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旅游服务品质,景区对环潭公路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净月潭环潭公路全长17公里,是目前东北地区最长的彩色景观公路。景观公路用颜色来区分人行道与车行道。靠近净月潭水域一侧为2米宽的橙色人行景观公路,靠近山体及森林一侧为黑色清洁能源车行景观公路。净月潭环潭公路用不同颜色的沥青铺设路面体现了以生态为本的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以慢行交通为特色的旅游交通系统,彻底实现人车分流。

  环潭公路上安装了636个造型优美的路灯,具备照明、监控、WIFI及广播等功能。路灯上外挂广播324个,WIFI196个,摄像探头421个。其中,WIFI覆盖环潭公路。摄像头24小时红外线监控,对景区重要景点、道路进行实时监测。

微信图片_20191012145254.jpg

  木栈道:1500个亮化地灯方便游客夜间徒步

  净月潭木栈道工程分为五期建设,未来实现环潭分布,目前已经建设完成四期工程,累计全长14公里,木栈道亮化工程设置为每10米安装一盏地灯,上下台阶处地灯数量略有增加,完成1500个亮化地灯,方便市民游客在夜间徒步行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净月潭供图 摄像/马瑞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