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76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76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延边吉林四平白城辽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12 19:2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11日讯(记者隋二龙 戈驰川 李婷 赵蓓蓓 袁松年 代黎黎 张添奥)9月10日、11日,延边、吉林、四平、白城、辽源等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延边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狠抓四项重点措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焕发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包秦出席。

  吉林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对照中央要求、省委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开局顺利、走深走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房俐出席。

  四平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扛起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以更高的站位开展主题教育;聚焦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进任务落地;聚焦责任落实,加强领导、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出席。

  白城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在深学细悟、严整实改上狠下功夫。坚持以上率下学,充分发挥市委常委班子示范带动作用,抓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从严从实改,在中央和省委确定的12个专项整治基础上,结合白城实际确定农村人居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企业发展3个专项整治,逐条逐项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宝宗出席。

  辽源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只有充分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重视、行动贯彻上更有力。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指示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生动局面。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出席。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