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尔科技有限公司:凝聚科技力量 推动创新与服务融合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9773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凯尔科技有限公司:凝聚科技力量 推动创新与服务融合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977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凯尔科技有限公司:凝聚科技力量 推动创新与服务融合发展

2019-10-14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致力于科技创新,专注于人文服务,秉承“质量为生存之基,创新为发展之道,科技为立足之本,服务为致远之魂”的企业经营价值观念,长春凯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尔科技”)成为员工热爱、商家满意、社会信任的科技公司。

  凯尔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从事工业传感器、编码器、轨道交通、医疗仪器和工业自动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伺服电机编码器、石材机械编码器、离合式电机减速器、自动升降式医学理疗仪等为凯尔科技公司的主打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行业、食品和纺织机械、数控机床、注塑和冲压机械、制药和医疗器械、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梯和自动门、安全门等领域。

  据了解,凯尔科技在成立之初便研发出一款双模应用编码器,其特点为一种结构多种电路和光学的匹配应用,在相同安装尺寸的情况下,减少了机械库存种类的75%,并在生产上简化了工艺流程。同时,凯尔科技自主研发的石材机械专用编码器,通过对轴承和外壳等结构的改进,防护等级提高到了IP67,可在水下运行使用,并且在电路方面进行优化,抗干扰能力更强。经过多年来的市场反馈,产品返修率由原来的60%,降到现在的1%,目前已占据石材机械60%的编码器市场份额,改变了进口编码器在石材机械领域的垄断地位。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凯尔科技全力打造开放共赢平台,于2017年6月与客户联合开发出两款离合式座椅变速调节器,通过对齿轮和齿条材料及加工工艺的改进,延长了原有调节器寿命的3倍,且价格仅为进口产品的30%左右,为客户大幅度的降低了成本。同年11月,凯尔科技研发的新型伺服电机编码器,采用集成式的蓝光相位阵技术,通过集成硅光电池芯片,把原有的电路和光学部分进行简化,显著的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的稳定性。此款伺服编码器抗干扰性能强,能适应更复杂和更恶劣的使用环境,极大地提高了伺服电机的使用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科技于 2018年3月正式入驻光电子产业孵化器,在孵化器的大环境感染下,公司的管理体系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同时享受到很多有助于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并通过了长春新区的科技企业认证。2019年5月,凯尔科技研发了一款可自动调节式医用理疗仪,其特点是在原有理疗仪的基础上,增加了理疗探头的自动升降、自动俯仰和自动摆头等功能,通过控制器调节,可在被理疗人不动的情况下进行各个理疗部位自动调节,改变了原有需要多台理疗仪进行理疗的现状。同年9月,凯尔科技通过其卓越的科学技术和自主创新的能力,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审核。

  深耕细作,砥砺前行。未来,凯尔科技将继续加强自身技术创新能力的建设,不断完善内部技术创新体系,使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促进科技创新与服务更好、更优、更快地发展。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