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为党和人民事业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77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为党和人民事业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77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巴音朝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为党和人民事业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2019-10-15 02: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今天,省委党校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巴音朝鲁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继续坚定不移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学出情怀、学出能力,要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使这一思想成为为官从政、干事创业、自身建设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巴音朝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深切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中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作为实践准则和奋斗方向,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炼和实践锻炼,做到不忘初心使命,政治建设要坚实;始终坚持学习,练就本领要扎实;增强事业意识,对待工作要踏实;发扬斗争精神,斗争意志要硬实;加强品德修养,做人做事要老实;严格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牢实。

  巴音朝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对吉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三个五”发展战略,突出抓好创新转型、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三大攻坚、区域联动、扩大开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时代吉林振兴中建功立业。

  巴音朝鲁强调,各级党委、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为政治责任,优化年轻干部成长路径,创新识人育人方法,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主持开班式;省领导高广滨、张安顺、石玉钢出席。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