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少数民族文化发展 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78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力推动少数民族文化发展 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78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力推动少数民族文化发展 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洛桑江村

2019-10-16 02: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5日讯(记者曹梦南缪友银)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洛桑江村率领的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专题调研组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洛桑江村一行的到来,感谢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吉林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我省民族地区基本情况后,巴音朝鲁说,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民族文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大政方针,采取切实有力的政策措施,全力推动少数民族文化繁荣发展。希望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吉林民族工作,推动加大对我省民族边疆地区的支持力度,帮助我们不断开创吉林民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洛桑江村对我省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在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方面,创新举措多且实,有力推动了民族事业的发展。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吉林省民族工作,推动吉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成员李锐、李飞跃,省领导张安顺、贺东平、王志厚参加会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