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通报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情况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983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通报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情况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983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1万元奖励已到位

辽源市通报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情况

2019-10-23 09:5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隋二龙 庞智源)今天15时,辽源市扫黑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情况进行通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辽源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精准打击黑恶势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市委政法委联合多部门印发了《辽源市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对符合条件的举报群众予以奖励。截至目前,全市符合奖励标准群众举报涉黑涉恶奖励的黑恶犯罪案件共8起,现已兑现举报人奖励21万元。

  下一步,辽源市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提供有价值线索,市扫黑办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兑现举报人奖励。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