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新气象 实现新作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94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展现新气象 实现新作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994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展现新气象 实现新作为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02:2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王环宇 记者 粘青 陈沫 陈婷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我省各部门各单位随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11月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我省统战各领域工作中、在我省广大统战成员中得到贯彻落实。要把握大团结大联合本质要求,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大力量支持。要始终坚持处理好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着力协调和处理“五大关系”,在维护团结和谐稳定上下功夫。要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

  11月1日,长春海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并对长春海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自觉把海关工作纳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深入推进“五关建设”,着力提升海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国门安全,支持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11月7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确保全会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省林草局落地生根,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