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19东北高校启明星融媒体短片盛典颁奖典礼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994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2019东北高校启明星融媒体短片盛典颁奖典礼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994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首届2019东北高校启明星融媒体短片盛典颁奖典礼举行

2019-11-08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7日,首届2019东北高校启明星融媒体短片盛典颁奖典礼暨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在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东北高校启明星融媒体短片盛典暨短片导演扶持计划是中国东北地区高校高水平的短片盛典,其创办宗旨是搭建赛事平台,鼓励东北高校学生参与优秀融媒体短片创作,助力优秀导演人才成长。

图2.jpg

  本届盛典由吉林省传媒学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承办,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鼎力支持。参赛作品征集范围覆盖黑、吉、辽三省各大高校。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审,共有15部优秀作品成功入围。这些作品极富时代精神,展现了东北高校短片创作的前沿思维与超高水准。

  作为东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东北师范大学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吉广品牌创始人,王启民先生多年来始终心系母校的发展、感恩母校,与母校互助协作,校企联合,共同致力于学院乃至东北地区优秀人才的培养与孵化。

  本届东北高校启明星融媒体短片盛典设有创意、广告、剧情、纪实四个类别的赛事奖项,共收到了近200部优秀作品。专家评委从近200份作品中评选出15部入围作品,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为他们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颁奖典礼在张文东院长致辞中落下帷幕。院长在致辞中感谢东北境内各个高校对于此次活动的鼎力支持,欣喜看到东北高校在传媒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并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代练”的原则,为传媒行业输送优秀人才。在媒体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融媒体短片的未来在青年导演手中。东北高校启明星融媒体短片盛典也意在鼓励同学们将人生领悟注入作品,投入创作。鼓励更多同学用心钻研,表达大千世界的温暖与感动,放大时代背景下的缩影,折射社会现实,引起更加广泛的社会关注,以手中的相机为媒,弘扬和传播有温度的正能量,在短片创作中沸腾热血,燃烧青春。愿每一颗热爱融媒体短片的火种可以凝聚成熊熊燃烧的火炬,最终汇聚成照亮世界的光芒。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