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6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中央宣讲团苗庆旺一行

2019-11-13 02:2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12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来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苗庆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我们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开展集中宣讲,必将有力指导和帮助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新闻媒体宣传等方面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厚植基层、入脑入心,在吉林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苗庆旺说,吉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宣讲团将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入基层,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

  张安顺、王志厚参加会见。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