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7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7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苗庆旺作宣讲报告 巴音朝鲁主持 景俊海江泽林出席

2019-11-14 02:0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根据中央统一部署,13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长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出席。

  报告会上,苗庆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报告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理论的温度和实践的厚度,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巴音朝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落实。各地要精心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宣讲活动,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宣讲,各级党校、干部学院、行政学院要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高校要用好用活平台载体,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领会核心要义,深入系统掌握中央全会精神实质。各地各部门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作出的《决定》,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学,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方式方法,宽领域深层次多维度做好宣传宣讲。各级党委(党组)要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载体,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开展“千人万场”宣讲活动,推出一批研究成果,利用各种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吉林振兴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的成效成果转化为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汇聚起新时代吉林振兴的磅礴力量。

  省级领导同志,原省级老同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在长省直、驻省中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长大专院校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青年培训班学员,省直党员干部、全省各界群众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