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与中国中铁公司总裁陈云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9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与中国中铁公司总裁陈云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9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与中国中铁公司总裁陈云举行会谈

2019-11-16 02:5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黄鹭)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中国中铁是久负盛名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拥有强劲实力。当前,吉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五个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让经济发展活跃起来、互动起来,保持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良好势头。希望中国中铁加强与吉林全面合作,搞好常态对接,引进合作伙伴,联合推进重大基础设施、轨道交通、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陈云表示,吉林产业基础好、发展后劲足,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一定发挥项目管理、投资运营等方面优势,深度开展与吉林在轨道交通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合作,争取更大成果。

  在吉期间,陈云一行与有关市(州)负责同志进行对接洽谈,并实地考察合作项目推进情况。

  侯淅珉、王志厚等参加会谈。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