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9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2999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11-16 02:5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李开宇)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副省长安立佳,省军区副政委李成蛟出席会议。

  高广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抓好涉农高校建设,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涉农高校在农业科技创新、“三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要深入落实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建设,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积极推进中小学“厕所革命”,加快改善农村和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条件,为学生营造文明健康的成长环境。要继续抓好职业教育发展,做好高职扩招工作,不断提高高职院校办学水平,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重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突出政治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完善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