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01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01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03: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丹 刘姗姗 杨悦 聂芳芳 赵赫)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对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制度安排,在工作中严格遵循遵照,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抓好扩大有效投资、大力促消费、培育新动能、扩大开放、深化改革、改善民生,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工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落实全会精神,省工信厅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好四中全会重申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及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稳增长、调结构、增动能、优服务,突出精准施策,确保工业稳定增长,突出项目建设,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突出政策落实,增强民营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突出数字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努力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确保全会各项部署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落实落细。要认真对照全会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具体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突出抓好高速公路建设、农村公路脱贫攻坚、“畅返不畅”整治、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全省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要根据《决定》要求,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住建厅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学习传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省住建厅将努力构建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执法体系,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城市供水、供气、供暖办事流程。全面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治理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分类工作,推进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全面提高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治理能力,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