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02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实际行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02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到梅河口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19-11-21 02:5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黄鹭)落实中央要求,按照省委统一安排,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梅河口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务实创新,以实际行动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落实成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景俊海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全会历史地位、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全面认识、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要对标对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坚决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四要抓好学习落实、宣讲落实、改革落实,依法行政、秉公办事,提高推进工作能力水平,引导形成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景俊海强调,梅河口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与实施“五项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保持状态、夯实基础、创造条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王志厚等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