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对省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04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征求对省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04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中共吉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省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11-23 04: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今天,中共吉林省委在长春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中共吉林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推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任务落实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郭乃硕,民盟省委会主委杨安娣,民建省委会主委车秀兰,民进省委会主委薛康,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梁冬梅,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支建华,台盟省委会主委孔令智,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郑立国先后发言。他们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赞同《中共吉林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推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任务落实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我省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巴音朝鲁指出,大家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意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充实到有关文件和改进工作中。

  巴音朝鲁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多党合作制度、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国家和我省各项重大部署,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多献务实之策,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正能量。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本领,进一步抓好自身的思想、组织、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对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努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张安顺、李景浩出席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