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吉林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30044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吉林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3004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吉林举行

2019-11-24 12:39 | 来源: 网信吉林

  11月22日,根据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安排部署,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易涤非,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来到我省,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两场宣讲。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出发,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理论的温度和实践的厚度。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不断开创全省网信事业新局面。

  各市(州)党委网信办、省直、驻省中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新闻网站负责人及采编骨干,省互联网业联合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网络名人代表,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等6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