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发展成就 彰显青春风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10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展示发展成就 彰显青春风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10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展示发展成就 彰显青春风采

首届吉林省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12-03 02:3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报讯(记者王超 实习生于小博)12月1日,由团省委、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主办的“吉青总社杯”首届吉林省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吉林共青团宣传工作发布会在长春举行。

  大赛以“新青年·新媒体·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9个市(州)、62所高校、3000余名青年新媒体爱好者、自媒体从业者和创业团队参加,历时6个月,征集体现时代特色、展示吉林发展成就、彰显青春风采等新媒体作品2000余件,经过作品初审、网络投票、专家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创意类、创业类和网星达人类等三大类79件获奖作品,发放奖金40万元。其中,《70》《吉林如此美好》《红色基因代代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等作品荣获创意组一等奖,许顺哲《众生相》、孙海洋《说唱扶贫》、杨海灵等《奔跑》分别摘得网星达人组冠、亚、季军,《中日动画交流基地》荣登创业组一等奖。

  此次活动以科技感十足的全息纱幕视频开场,回顾了大赛的精彩过程。吉林共青团动漫形象代言人“吉吉”“团团”以数字影像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并与真人同台主持。活动中,吉林大学、共青团长春市委等10家高校、团委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吉林动画学院被评为“吉林省青年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吉林籍优秀青年、知名艺人魏大勋被聘为吉林共青团宣传工作大使。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