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010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010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2019-12-03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新区的营商环境也太好了!”工商变更登记办结,拿到新营业执照的那一刻,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都有点不敢相信,连连感叹“服务效率太高了,在新区发展,我们更有信心,劲儿也更足了。”

  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新区光电类企业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在新区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技术水平、生产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逐渐成长为在COB小间距LED显示产品这一细分领域第一、行业优秀、全球领先的现代化企业,并被评为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随着企业发展,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已将增资扩股和股份制改造列入发展规划,计划以2019年11月30日作为基准日进行审计评估。但是,由于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此前的股权结构调整程序在11月27日刚刚完成鉴证,还有一系列其它程序需要履行,按正常程序办理,要在12月初才能办理工商变更登记。而如无法在11月30日前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则视为股权结构调整的经济行为未完成,就不能按既定规划开展后续工作。“看似只是晚了几天,但按财务结算周期,即使12月1号完成,也意味着要往后推迟一个月,正好赶上年度审计,又有春节假期,公司增资扩股和股份制改造的整体规划时间将至少推迟五个月。”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这样一来就严重打乱公司的战略规划,阻滞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进程。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春新区分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专班,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督办,审批办主任直接与企业对接,按特事特办程序线下并行组织材料提交、审查工作,不到2小时变更登记手续全部办理完毕,解决了企业的大难题。

  营商环境好,企业信心足。“新区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环境,我们企业人当然会更加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也为新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该负责人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