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理论界召开理论研讨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12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社科理论界召开理论研讨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12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社科理论界召开理论研讨会

2019-12-05 02:5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2月4日讯(记者李雪晴)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吉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省社会科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是我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活动,来自全省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从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议题看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不断开辟”“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客观要求”“司法机关在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应当具备的司法能力”“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主题展开热烈深入的研讨。大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确保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与会者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省社科理论界要结合我省实际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撒满吉林大地。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