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灵活 入脑入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18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形式灵活 入脑入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18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形式灵活 入脑入心

四平辽源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2019-12-15 02:3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刘艳 赵蓓蓓 庞智源)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工作,我省整合现有资源、突出特色优势,组建特色宣讲队伍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和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千人万场”基层宣讲活动。近日,四平、辽源的宣讲团分别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12月12日上午,基层宣讲员、国家税务总局伊通满族自治县税务局局长王政凯来到伊通伊特胶管厂,向亚泰水泥、钰兴机械、伊特等多家企业中层以上人员进行全会精神的宣讲。他走进生产车间,为一线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他的宣讲思路清晰、深入浅出,深受企业员工的欢迎。伊特胶管厂一车间主任孙福国听完宣讲后表示,这种宣讲方式直接、接地气,效果也好。下午,四平市梨树县梨树镇大烟筒村和四平市铁西区阳光新城小区,也分别迎来了基层宣讲员、梨树县党校退休干部张立杰和四平阳光新城物业集团党总支书记张新要的生动宣讲。

  12月10日,辽源市委宣讲团在东辽县作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上,辽源市委宣讲团成员范铭武结合东辽县实际,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听完十分解渴。东辽县甲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宝刚说:“此次宣讲报告让我受益匪浅。我要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联系实际学,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宣讲会结束后,范铭武还来到白泉镇新城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