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29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29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

总结大会在长举行

2020-01-01 03:4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2月31日讯(记者祖维晨)今天,记者在我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大会上获悉,本届运动会,我省派出由286人组成的代表团,共参加9个竞赛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取得5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奖总数达到34个,比上届增长13%。

  同时,我省代表团还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秋千、押加、表演项目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俞泽军等37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本届赛会成为我省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获得奖牌总数最多的一次。

  本届赛会,我省代表团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更获得了宝贵经验。针对当前我省民族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同时就推动新时期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省民委相关负责人提出,要争取高位推动,积极研究出台支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优惠政策,加强基地建设,大力培养人才,积极搭建平台,认真做好备战训练。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